軍團等級  
依據各軍團成立的階段、戰績及經營狀況,宅神爺軍團等級、狀態;共可分成下列表中6大類:
軍團等級

創辦中軍團

新創的軍團,有限制部分軍團功能的使用。完成15日內20人招募就可升級為正式軍團開始打軍團戰。

停權中軍團

該軍團有違規情節重大者列入停權,除團員可自行退出軍團以及大元帥可解散軍團外,其餘功能都無法使用。

休兵軍團

獲得一個 Z 標誌者,可參與軍團戰,享有軍團回饋金,各項功能均可操作,僅凍結銀行的軍團基金匯入匯出功能。

已解散軍團

1.若軍團未達規定將註記Z字標章一個,同步發警示通知給軍團大元帥。

2.若軍團累積『Z』達六個,直接解散軍團,所有軍團基金全數沒收。宅神爺麻將將會在遊戲內留言,同時發手機簡訊通知大元帥。

3.大元帥主動解散軍團時,系統會先發送簡訊驗證碼,大元帥輸入驗證碼後,軍團立即解散所有軍團基金全數沒收。

正式軍團

正式軍團,享有一般回饋(成員於金幣區贏得金幣額度,宅神爺加贈回饋金至軍團基金帳戶)。

優良軍團

依軍團戰績效評鑑獲得五顆星以上,享有較高回饋(只要是優良軍團以上,成員於金幣區贏得金幣額度,宅神爺加贈回饋金至軍團基金帳戶)。

御林軍團

比優良軍團更優秀的御林軍團,是至高無上榮譽的象徵!要升級此等級,須獲得三顆鑽石以上,享有與優良軍團相同的宅神爺回饋,並加贈該軍團專屬勳章一枚(價值兩萬金幣)。

【軍團專屬勳章】

  1. 需由大元帥與線上客服申請,依照該軍團之團徽與大元帥共同協商另外設計專屬勳章。
  2. 第一次的專屬勳章發放,由大元帥自由指定,但限定名額最多20位成員可獲得(不得累計申請名額)
  3. 只要軍團維持御林軍團的資格,每季末可重新提交該軍團最多10位成員可獲得專屬勳章,勳章發放資格每季單獨計算,不得累計上季尚未申請名額。
    (每季末計算:依申請日後的三個月份計算,該月的最後一週維修前,御林軍團大元帥可重新提交10位成員給宅神爺小成員們,頒發軍團專屬勳章 )
  4. 專屬勳章贈與名單提供後一經發放,大元帥不可取消勳章贈與。
  5. 大元帥提供之名單可自由選擇人數,贈與勳章人數不足額的部分視為棄權,不得轉換金幣或其他獎項。
  6. 軍團專屬勳章贈與名單,無論首次申請或每季末的成員新增名單申請,均不得溯及既往追加名額,亦不得累計前季尚未申請的名額。
 
軍團評鑑標準

依照軍團每回合參與的軍團戰的程度,可累積軍團標章(累積標章僅顯示最近六期)。

標章 軍團評鑑標準
參賽成員 軍團總圈數 單挑數 備註

Z
休兵

5人10圈以下

100圈以下

X

1.若軍團未達規定將註記Z字標章一個,同步發警示通知給軍團大元帥。

2.若軍團未達規定累積六次,將執行軍團解散(軍團基金帳戶沒收、取消該軍團參與軍團戰之權益)。
3.在兩期軍團戰的期間內達成五次以上軍團任務的話,視同達成低標。(以34期軍團戰為範例, 4/23(一) ~ 5/6(日) 這段期間有完成五次以上軍團任務就視同到達低標。)

20人20圈以上

700圈以上

X

可取得軍團戰領獎資格


星星

3000圈以上

1

星星一顆


鑽石

4000圈以上

3

鑽石一顆

【軍團回饋】
1. 正式軍團成員於金幣區遊戲,只要胡牌,宅神爺另提供胡牌金給正式軍團,優良軍團與御林軍團則加
  倍贈送哦。
2. 軍團成員於軍團戰區遊戲,只要胡牌,宅神爺均會贈送胡牌金給該成員所屬軍團。
 
【軍團懲處】
1. 依照軍團評鑑結果,每一次軍團戰拿到『Z』均發警示通知,若軍團未達規定累積六次,將執行軍團
  解散(軍團基金帳戶沒收、取消該軍團參與軍團戰之權益)。
2. 若軍團基金內有異常不合理之電磁紀錄流向,將執行軍團基金帳戶凍結,敬請軍團與宅神爺遊戲管理
  人員共同進行資料查驗工作。
3. 不當利用軍團機制違反宅神爺遊戲管理規則,將依照遊戲管理規則執行相關查緝與停權工作,懲處範
  圍包括但不限於強制修改軍團名稱、軍團停權(軍團基金帳戶凍結、取消該軍團參與軍團戰之權益)、
  軍團基金金幣追繳。
4. 若對宅神爺遊戲管理人員執行之懲處有任何疑慮,敬請軍團大元帥於收到懲處通知起七日內與宅神爺
  服務人員進行申訴。
 
【大元帥之權利義務】
1. 任命軍團幹部,管理軍團基金帳戶。
2. 確保個人聯繫資料之正確。有關宅神爺對軍團執行之懲處與獎勵,均以大元帥遊戲帳戶與宅神爺之個  人聯絡資料,為通知寄發對象。
3. 為軍團之精神指標,若有違規行為屬實且經申訴確認為帳戶契約終止者,將強制免除大元帥職務,並
  依照該軍團幹部的職位較高者具有繼任優先權,職位相等者以遊戲時間較長者具有繼任優先權,若該
  軍團成員均無繼任意願,將由宅神爺回收軍團基金帳戶,並強制軍團解散。
 
【幹部的權利義務】
1. 協助維持軍團內和平。
    2. 若軍團大元帥因故暫停會員資格,將保留一週申訴期(期間該公會的會長職務懸缺)
  申訴成功:恢復大元帥資格。
  申訴失敗:一週後依職務高低決定繼任大元帥,職務相同者依照遊戲時間較長者具有繼任優先權(若
  該軍團成員均無繼任意願,將由宅神爺回收軍團基金帳戶,並強制軍團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