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軍團戰  
每隔週的週五12:00到週日18:00共54小時,詳細說明請點此
 
戰書系統
軍團戰尚未開打前開放下戰書功能,軍團戰結束後積分高的軍團可取得雙方單挑押注金,金額可自行設定,是宅神爺軍團戰中除了獎金分配之外,另一種軍團與軍團之間單挑競賽。
 
刺客模式
軍團刺客宅神爺獨有的刺激新玩法,使得比賽過程中的精彩刺激更多一重。每個大元帥可再軍團戰開打前,設定團員中的一人擔任刺客,刺客在該回合軍團戰中的個人分數,無論正負都會以兩倍的積分計算到軍團的成績中。比賽期間除了軍團的大元帥、刺客本身之外,並無其他人可透過系統知道刺客的真實身分。
* 設定時間為,每回合軍團戰結束後的第一個週三,進行獎項發放的同時,將清空上一回合的刺客設定,在舉行軍團戰的中午12:00前,大元帥均可重新設定刺客,但軍團戰期間不可變更或取消刺客設定。
 
經驗值加碼
軍團戰區打麻將,經驗值多增加50%。
 
各幹部的禁賽權限
大元帥:對所有軍團成員禁賽/解除禁賽(含自己)。
將軍:對自己位階以下的成員禁賽/解除禁賽(含自己,但不能對其他將軍)。
隊長:只能對該小隊的成員禁賽/解除禁賽(不能對自己、其他隊長與其他成員,除非他是大元帥或將軍)。
 
總管:沒有禁賽/解除禁賽權,除非該總管為隊長。